close

最近很多事情都讓我生氣.難過.悶到心坎裡...

不管是工作上.同事間.甚至和沈胖子間都讓我不開心..

不想上班.不想面對人....

剛看完田姐兒的網誌,我忍不住大哭...

我好想妳們大家...我和妳們好合好合

現在的我上班下班..隨便打哈哈..沒半個能談心的好朋友

沒有誰在我murmur的時候立刻給我回應..沒人懂我...

不是為了錢我真的不想做了...

一直哭一直哭又能改變什麼?現在的環境變得很糟...

在這裡我不知道誰是好人誰是壞人...我能相信誰?

大家都怕得罪人...我好累,累的不是事情多而是好可怕.

我們什麼時候才會相聚?

我需要大哭一場,也許對酒精過敏的我也要來刺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on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