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件事情真的是很經典..

晚上吃飯沒時間打給你,等到9點多我進去換衣服時撥給你..

你說你在辦公室加班,我傻傻著相信了.

那晚我不會開電腦的,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卻開了電腦看到你玩瘋了的照片..

我傻了.我當下愣住了.

生氣.背叛.難過.痛心.種種感受湧上心頭..

我氣到說不出話來.氣到胸痛...氣到流不出淚來

你怎會玩得這麼瘋狂..那是我認識的你嗎?

騙人...我心真的很痛!

我們這陣子不是才一直吵架嗎..好不容易關係好一點卻又發生這樣的事

你的朋友們還把照片PO上..

傳了封簡訊給你..

撥了許多通電話,不接就是不接.

我知道你震驚.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

只能說我太傻太天真阿...

那晚我整夜未眠...一直以為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沒想到10年的感情比不上你那群狐朋狗黨

距離果真是現實的...

我好想痛下決心和你徹底分開..

我做得到嗎?

別來找我..

讓我一個人冷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on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